有外國科技媒體爆料稱,Apple 近期成功申請了一項關於 Apple Watch 的技術專利。專利描述稱 NFC 晶片會安裝在 Apple Watch 錶帶中,安裝在表裡面的 NFC 晶片會對錶帶中的 NFC 晶片驗證是否經過官方認證。

以下為該新專利的描述:

在檢測到 Apple Watch 連接未經官方授權的錶帶情況下,Apple Watch 會跳出提醒,並可以選擇禁用Apple Watch 的某項功能/ 特性。 (在官方示例中,可以選擇禁用某款 App 、服務)

除了驗證錶帶是否經過官方認證之外,Apple 還希望通過應用這種技術來支援某種功能,比如佩戴者需要更換Apple Watch 錶帶,錶盤將會自動判斷錶帶顏色進行自動更換;例如在發現指定 Apple Watch 錶帶時候,將可以非常智能地切換到健身或者不同 App 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