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剛推出的 iOS 16.4 RC 版本更新中,不僅僅增加了新的 Emoji 、增強網絡推送通知等系列功能之外,還在iCloud 共享照片圖庫添加了重複圖像檢測功能。

Apple 在 iOS 16 系統中的相冊(Photos)應用引進了重複圖像檢測功能。相冊應用在該功能的支援下能檢測到重複的照片,之後就在「實用程式」(Utilities)區域下的「重複」(Duplicates)文件夾中自動地添加對應的重複照片數量。用戶進入該文件夾,能夠自行選擇刪除掉重複的照片。

重複圖像檢測功能最先出現的時候是應用在本地的相冊系統中,而在 iOS 16.4 RC 版本中,Apple 回應該功能會 iCloud 共享照片圖庫中進行應用,檢測重複照片和影片,通過合併重複照片/ 影片來增加剩餘的儲存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