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出最新的報告,近期的調查數據表明,Apple 預計 iPhone 15 系列改用 USB-C 後的 20W USB-C 充電器的銷量會大幅提升,所以預估明顯調升約 120% 的今年第二季度與第三季度的 20W USB-C 充電器總出貨,並預設 20W USB-C 充電器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約 7000萬個。

郭明錤指出,得益於強大的換機需求,Apple 20W USB-C 充電器在今年的銷售量,在未來同比明顯上升 30–40% 至 2.3–2.4 億個。


郭明錤在報告中指出,Apple 將會最佳化通過 MFi 認證的充電器對 iPhone 15 的快速充電性能,20W USB-C 充電器對 iPhone 的消費者來說性價比很高,因此 20W USB-C 充電器的換機需求非常旺盛。
此外,郭明錤認為另一個換機需求強勁的潛在因素是,考慮到能在多地點充電,iPhone 15 使用者可能會多次購買 Apple 20W USB-C 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