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 OPPO Find X6 和 OPPO Find X6 Pro 兩款旗艦手機。

外觀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採用號稱環宇設計,有著經典相機為靈感的光影刻度和精工細密的光影紋理,旁邊還有哈蘇經典橙色印記。

OPPO Find X6 Pro 整機厚度 9.1mm、重量218g;素皮版為厚度 9.5mm、重量216g。可選大漠銀月、雲墨黑、飛泉綠3 款配色。

OPPO Find X6 整機厚度8.96mm、重量207g。可選雪山金、星空黑、飛泉綠3 款配色。

規格方面,OPPO Find X6 Pro 採用 6.82吋 3168×1440 OLED 屏幕,為 Samsung E6 發光材料,支援 120Hz 刷新率(1-120Hz LTPO)、10bit 色深以及動態峰值亮度 2500nit,全局亮度最高 1500nit。

OPPO Find X6 則是搭載 6.74吋 2772×1240 OLED 天馬屏,同為 120Hz 刷新率(1-120Hz LTPO)和 10bit 色深,但是峰值亮度減少至 1450nit。

OPPO Find X6 Pro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 MariSilicon X 專用 NPU。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0W 有線快充 + 50W 無線快充。

而 OPPO Find X6 搭載聯發科天璣9200 處理器 + MariSilicon X 專用 NPU,內置 4800mAh 電池,支援 80W 有線快充。

拍攝方面,OPPO Find X6 Pro 搭載了超光影三主鏡,分別為 1吋大底 50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自由曲面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超光感5000萬像素潛望長焦鏡頭。 OPPO Find X6 則是除了主鏡與 OPPO Find X6 Pro 相同,其他鏡頭的傳感器進行了更換(降級)。兩款裝置前置均為 3200萬像素單鏡。

官方介紹稱,OPPO Find X6 系列對計算攝影架構進行了重要的升級。一是採用多幀色彩重建算法,提升圖像清晰度。二是全新光子矩陣技術,可以將明暗動態範圍提升至傳統技術的八倍,還原自然明暗影調。

OPPO Find X6 系列均可六網協同、三網並發,全新的 N28 四天線設計,讓 5G 信號更強,同時還是行業首個雙 5G 通信共享技術,可與 OPPO Pad 2 平板電腦實現幾乎無延遲的通信。

售價方面,OPPO Find X6 的 12GB + 256GB版本售價 4499元(約HK$/NT$);16GB + 512GB 版本售價 4999元(約HK$/NT$)。

OPPO Find X6 Pro 的 12GB + 256GB 版本售價5999元 (約HK$/NT$),16GB + 256GB 版本售價 6499元(約HK$/NT$);16GB + 512GB 版本售價 6999元(約HK$/N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