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面的環境聲音嘈雜,是不是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戴上耳機聽音樂放鬆一下?在3月21日下午的 OPPO Find X6 系列新品發布會上,就有那麼一款降噪式耳機,它就是 OPPO Enco Free3 真無線降噪耳機。

首先充電盒造型還是十分經典,它擁有竹影綠和青霜白兩款配色,前者是類似一個典雅的淡綠色版本,比起後面的配色可能更有辨識度。雖然說官方把這款降噪式的耳機定位在「千元旗艦」,但是實際的售價僅499元(約HK$550/NT$2160),首發價格449元,似乎與真正的旗艦系列還略有差距。

目前而言,這款降噪耳機還是透露出了許多規格信息的。這款新品降噪耳機支援 LDAC,支援 49dB 的深度降噪,支援空間音效,還有黃金聽感2.0,也就是自定義聽力聲學補償。它支援雙設備連接、IP55 防塵防水,採用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續航經過測試單耳續航7小時,總續航可以達到30小時。

真正的重頭戲是這款降噪耳機採用了「全球首創竹纖維振膜」,使用竹纖維材料製作發聲單元的高音球頂,大幅提升高頻細膩聽感的同時,有效抑制失真,據說實現了比鍍鈦的振膜更輕更迅捷。

擁有 Enco Master 大師調音以及 OPPO 的空間音頻技術,並成功獲得了 Hi-res 認證。自帶的三種調音裡,注重高頻的「自然竹韻」模式也可以擁有更好的高頻細節表現。無論你是否是 OPPO 手機用戶,這款降噪耳機都可以了解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