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 基準測試平台上已經顯示了華為 Mate X3(HUAWEI ALT-AL00)跑分,該機處理器型號是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的 4G 版本 ,單核方面得分為1312 分,多核方面得分為4282 分,12GB RAM ,手機系統是兼容 AOSP 12 的鴻蒙系統,將在3月23日發布。

之前有消息稱華為 Mate X3 會組合後置 IMX766 主鏡+ IMX688 超廣角+ IMX351 潛望鏡三鏡,電池容量為4800mAh ,支援 66W 快充;運用了衛星通信技術,級別達到「靈犀通訊」;處理器型號是滿血版Snapdragon 8+ Gen 1 的 4G 版本,CPU 時脈 3.2GHz。

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稱,華為Mate X3 會裝配 7.8吋 2K 屏幕,有 120Hz 的刷新率、採用崑崙玻璃,搭配後置 5000萬像素 IMX 766 三鏡 + 潛望鏡頭,可進行無線充、支援IPX8 和多角度懸停。

余承東在@小白測評的採訪中說明,華為Mate X3 的機身厚度及重量已經非常接近直板機的標準,還對屏幕、轉軸進行了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