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23年新上市的平板,你有什麼想法呢?當平板已經滿足我們日常生活需要時,接下來當然是希望有更好的升級體驗啦。根據最新消息報道,華為宣佈將於 3月 23日 14:30 在上海召開華為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屆時將發佈華為 P60 系列、華為 Mate X3 摺疊屏幕等諸多新品。2023款的平板神秘面紗,終於到了華為交卷的時刻。

現在微博博主 @數碼閒聊站 曝光了這款平板電腦的配置,華為 MatePad 11(2023)搭載 11 吋 2560×1600 解析度 120Hz LCD 屏幕,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8GB+128GB / 256GB ROM,內置 7250mAh 電池,支援 22.5W 快充,採用鴻蒙 HarmonyOS 3.1 系統,有柔光屏版本,擁有流光紫、曜石黑、海島藍、晶鑽白四種配色。那麼它的跑分究竟如何呢?HUAWEI DBR-W10 型號已現身跑分網站,Geekbench 5 單核分數 923,多核分數 3032,識別為 Android AOSP 12 系統。

咋看好像和普通的平板沒有區別,只是普通的參數,那麼這款新平板會有什麼驚喜的功能呢?別急,這就帶各位看一下。

試想一下,當即將展出的畫作遇到意外破損,有什麼好的補救辦法呢?如果說這款平板繪畫出來的畫面補回原畫之後,這款平板可以與畫作融為一體,你相信嗎?這就是華為 MatePad 的「紙感柔光屏」,可消除環境中 97% 的干擾光,讓高規格屏幕真正發揮出紙質舒適耐看顯示的優勢。

爆料稱,華為 MatePad 11 2023 款搭載了柔光屏,無眩光、無反射、手寫阻尼感強,擁有類紙膜一樣的效果,華為客服將提供終身屏幕清潔服務。華為將同時推出兩個版本,可自行選擇是否需要柔光屏。當然柔光版渲染圖也爆料出來了,該平板未採用打孔顯示屏,後置左上角單攝相機。

更多規格也就此爆料,華為 MatePad 11 2023 款將採用 86% 屏佔比,搭載 2K 屏,重量 480克,內置 7250mAh,支援 22.5W 快充。至於剩下的內容,就讓我們期待3月23日華為新品發佈揭曉更多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