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傳 Apple 公司採取了推遲首款帶屏幕的 HomePod 音箱項目到明年或更晚的措施。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推遲這款裝置可以讓 Apple 公司有能力將研發預算投入到更緊迫的項目,像 AR 頭戴式裝置等。

Gurman 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背景下,Apple 公司採取這種措施有利於維持穩定的形象,可以避開其他科技巨頭 Meta、Amazon、微軟和 Google 等遭遇的大規模裁員和削減開支。

除了採取上述措施外,Apple 公司還採取了推後為企業團隊發放獎金、暫停某些團隊的招聘、控制預算以及在有人離職時不立即填補職位空缺等多種措施來避免裁員。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對這款消息中的 HomePod 產品做了近期預測,一款重新設計的帶 7吋屏幕的 HomePod 會在明年上半年出現,這與現有的傳出的消息一致。

Gurman 之前最先曝光 Apple 在研發帶有屏幕和鏡頭的新 HomePod。從發展的角度看,Apple 正在不斷謀劃其智能家居戰略,消息稱,Apple 正在開發結合了 Apple TV 和 HomePod 的裝置,以及在機械臂裝上屏幕的 HomePo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