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網友注意到沒有,這幾年復古手提遊戲機在硬核玩家圈子和 DIY 圈子裡慢慢流行開了。根據最新消息報導,Retroid Pocket 系列手提遊戲機製造商展示了一款採用翻蓋設計的新型號—— Retroid Pocket Flip。該手提機大小與任天堂 DS 相當,只是底部沒有屏幕。所謂的復古手提遊戲機,就是採用開源系統及模擬器,把以往的舊遊戲,穢土轉生到一台重新設計過的外觀的手提遊戲機裡面。

規格方面,Retroid Pocket Flip 復古手提遊戲機搭載了紫光展銳虎賁T618 處理器,同時設有 4GB LPDDR4-1866 RAM 和 128GB eMMC ROM,採用了 4.7 吋 1334 x 750 解析度屏幕,重量270g。

這一款復古手提遊戲機支援並運行 Android 11 系統,擁有 5000mAh 電池,搖桿是手搓式的,搭配霍爾傳感器,整體的配色有五種。

當然,它距離上市時間也不遠了。 Retroid Pocket Flip 將於3 月21 日在海外接受預訂,零售價為 159美元起(約HK$1250/NT$4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