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在 3月23日於上海召開華為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將會推出華為 P60 系列、華為Mate X3 摺疊屏幕等諸多新品。

現在,華為P60 系列的外觀正式揭曉。從網上的爆料來看,華為 P60 Pro 的後蓋採用了「洛可可白」配色,以白色為底色,表面做了類似貝殼的設計工藝,看起來波光粼粼的,精緻十足。

華為P60 / Pro 系列和 Mate X3 摺疊屏幕手機已經遭到曝光,可以看到華為 P60 系列的白色版與爆料的渲染圖基本一致。

性能規格方面,華為P60 系列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的 4G 版本。拍攝方面會首發 5000萬像素的 Sony IMX888 傳感器,配備 f/1.4-4.0 可變光圈方案,搭載華為自研的 XMAGE 影像,硬件配置算是可以。

對於網友關注的可變光圈,用去年發布的 Mate50 系列進行介紹,該系列同樣搭載了超光變主鏡技術。可變光圈可根據場景智能選擇光圈大小,在專業模式下還支援物理光圈十檔可調,可以隨意調節景深範圍和虛化程度。

除此之外,華為P60 Pro 還配備 6400萬像素的豪威 OV64B 長焦鏡頭,支援 3.5倍光學變焦。後置鏡頭模組還配備了 RYYB 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