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半年又會開啟新的旗艦手機處理器之爭,在此之中讓人非常關注的的兩位「選手」是 Apple A17 和 Snapdragon 8 Gen 3。

知名爆料者 Revegnus 透露, Snapdragon 8 Gen 3 的最新跑分成績會讓一些消費者產生落差,在 GeekBench 5 中,其單核成績落在 1750 到 1800 之間,多核結果成績在 6450 到 6500 之間。

從快科技手機發布的 CPU 榜單中得知,這意味著 Snapdragon 8 Gen3 只有在單核方面才與 Apple A16 不相上下, 與還未出現的 A17 (早前流出)的 2317分, 有著非常顯著的差距。 Snapdragon 8 Gen 3 性能跑分又是輸給 Apple 的一代。 但是, Snapdragon 8 Gen 3 終於在多核方面的成績遠遠反超了 Apple A16。

距離發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Snapdragon 8 Gen 3 還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間去升級, 有一個非常現實的限制條件是, Apple A17 將採用台積電 3nm 工藝製造,而 Snapdragon 8 Gen 3 可能依舊是台積電 4nm 工藝製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