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有消息爆料,網名是「nikoskom-94」的用戶正在 eBay 平台出售一部 Pixel 7a 原型手機。從該用戶發布的圖片看,裝置型號與越南媒體 Zing News 曝光的圖片不符合,手機身後面的 LOGO 並不是 Google 的。

掛在平台上的原型機的起賣價是5000美元,一口價為12000 美元。

這位售賣者發現沒有無人問津後,先是減低了原來的價格,降到 2500美元,又再降到至 1650美元。現在去查看該拍賣頁面,顯示賣家已經取消了關於該機的拍賣。

賣家對產品進行描述:「這是一台 Pixel 7a 的原型機。它無法正常啟動,只能進入 fastboot 模式。裝置外觀良好,也許是 Google 正式發售之前的不錯收藏品。請注意,SIM 卡托盤遺失,且不包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