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 Philip Lee 因專長製作一系列有趣的 Mac 主題桌面玩具,而在行業內享有較高的名聲。該設計師最近從 1980 年代的 Apple Mac OS 系統獲得了靈感,製作並推出了 Trashbot 2.0 文具產品。

以下為推出的 Trashbot 2.0 文具產品清單有與 Mac 桌面相搭配而設計的白板,可以容納筆等文具的筆筒 Trash,Mac 視窗介面的 200頁備忘錄, Error 炸彈模型,經典 Mail、Folder 和 Disk Logo 的磁力貼,還有帶有 Mail、Folder 和 Disk logo、Trash 筆筒和 Error 炸彈模型附送有一個金屬名稱標籤的展示架。

其中的還有一塊 Mac 桌面白板,可以直接 Mail、Folder 和 Disk Logo 的磁力貼貼上白板使用。

對 Trashbot 2.0 文具套裝感興趣的,可在 Classicbot 網站查詢,價格為 46美元,Mac 桌面白板配件為限量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