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91mobiles 分享的爆料中顯示, Samsung 面向印度市場推出的新產品—— Galaxy F14 的相關圖片在該產品推出之前已經洩露出來。

從曝光的圖片看出, Samsung Galaxy F14 的後置雙鏡模組採用豎排設計,整個相機模組看起來不會 凸起。 另外, 曝光的圖中發現新款手機邊緣兩側有些許彎曲, 右側設置了音量控制鍵和電源按鈕, 有兩種顏色可選, 分別是紫色和綠色兩種。 但是, Samsung Galaxy F14 正面部分的有關圖片並未出現。

據之前曝光的消息, Samsung Galaxy F14 的處理器型號是 Samsung 自研的 Exynos 1330 ,內置電池容量為 6000mAh ;屏幕型號是 PLS LCD 屏幕, 6.6 吋大小,高達 90Hz 刷新率;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並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 價格為 15000 印度盧比(約HK$1650/NT$64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