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預計將在 Google 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 Pixel 8 系列中亮相。需要注意的是,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將由 Samsung 電子採用 3nm 製程工藝代工,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想當初 Tensor 在 Snapdragon 888 「火熱」的時代,大家對其滿懷期待,結果它的能效甚至還不如 Snapdragon 888。 Tensor G2 則是加了一點更新就發布了,並沒有很出彩。而就在最近,根據外媒 wccftech 的報導來看,GoogleTensor G3 處理器很可能是經過改版的 Samsung Exynos 2300 處理器。目前的爆料內容有如下: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將採用「1+4+4」的架構,超大核是 3.09GHz 的 Cortex-X3,四個 2.65GHz 的 A715 大核,以及四個 2.10GHz 的 A510 小核。

對於 GPU 方面,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則是選用了 Samsung Xclipse 930,整體與 Samsung Exynos 2300 沒有什麼差別。

核心的工藝往往是熱門話題,根據消息透露,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預計將使用 Samsung 第三代 3nm 工藝製程,性能得以提升的同時功率損耗更低,可能在夏季推出的旗艦機型 Pixel 8 系列中可以和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