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Samsung 正式發布了旗下旗艦新品手機 —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搭載了 Snapdragon 8 Gen 2「超頻版」。最近Samsung又放狠招,上線了全新5G 手機——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售價方面,Samsung Galaxy A34 英國地區起售價為 349英鎊,歐洲其他地區起售價為 390歐元。

在英國,Samsung Galaxy A54 這款手機起售價為 449英鎊,歐洲其他地區起售價為 490歐元,美國地區起售價為 449.99 美元。

Galaxy A54 5G

根據可靠消息來看,這兩款手機預計都將於 3月30日在美國地區開始預定。但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A54 5G 將於4月6日在美國開售。而在歐洲地區,在本月底將開售,只是具體時間暫未確定。印度以及其他亞洲市場,這兩款手機的定價和供貨時間都會在明日公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Galaxy A34 5G

根據 Samsung 官網內容看,Galaxy A34 5G 手機總共會有石灰、石墨、紫色和銀色四種配色,同時配備6.6吋 FHD+ 解析度的 AMOLED 屏幕,支援最高 120Hz 刷新率;核心規格方面,這款手機將會搭載天璣1080 處理器,可選 6GB / 8GB RAM 和 128GB / 256GB ROM,並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至1TB;與此同時,它內置支援 25W 充電的 5000mAh 電池,官方宣傳可持續使用兩天以上,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

影像方面也是許多朋友關心的問題。這款手機前置搭載了一個 13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採用三鏡模組設計,分別為 4800 萬像素的主鏡、8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 500 萬像素的微距鏡頭。不過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A34 5G 手機後置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震,且新增多種照片編輯功能,可對照片中的陰影和反射進行處理。

Samsung 官方給我們帶來 Galaxy A34 5G 手機的同時,還推出了 Galaxy 54 5G 手機。配色依然有四種,分別是石灰、石墨、紫羅蘭和白色。搭載全新 Exynos 1380 處理器,性能來看是優於 Galaxy A34 的。規格來看還是有一些相似之處的,選用 6.4吋 AMOLED 屏幕,支援最高 120Hz 刷新,峰值亮度高達 1000nit;內置支援 25W 充電的 5000mAh 電池,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

在影像方面,Galaxy 54 5G 手機前置選用了一個 3200 萬像素的主鏡,後置同樣採用三鏡模組設計,分別為 5000 萬像素的主鏡、12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 500 萬像素的微距鏡頭。這款手機後置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震,且具備 Dual Pixel 自動對焦功能,影像表現更亮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