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在今天推出的四十週年紀念版 G-SHOCK 手錶型號有 GMW-B5000PG、DW-5040PG、GMW-B5000PS 。

「GMW-B5000PS / GMW-B5000PG」的參考原型是「GMW-B5000D」,外觀形式與首款G-SHOCK「DW-5000C」一樣,表圈和錶帶的硬度高。

官方表示,從 1983年開始 G-SHOCK 不斷的升級,經過加工後 Casio 獨家銹鋼的深層硬化工藝加工的不銹鋼硬度是約為普通不銹鋼的三倍。不銹鋼物料通加熱在進行結晶處理會水晶紋,非常細密的金屬碎片散落表面,啞光質感,營造出一種質樸的氛圍。因為每個的水晶顆粒是獨特的,每件作品的圖案、色調和光澤都是獨一無二的。

該系列有銀色「GMW-B5000PS」和金色IP「GMW-B5000PG」可選,後蓋有40 週年紀念標誌,錶盤上會出現「SINCE 1983」。

官方宣佈在四月份發布帶有「PROJECT TEAM ‘Tough’」字樣的「DW-5040PG」型號,在採用初代機設計的同時,深度硬化處理了後蓋、鎖扣、環圈等金屬部分。

「GMW-B5000PS / GMW-B5000PG」價格為 121000日元(約HK$8740/NT$34120),「DW-5040PG」價格為 38500日元(約HK$2780/NT$108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