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兩者的示意圖以及前者的更多真機圖已經流出。這意味著 OPPO 可能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其新的 Find X6 旗艦系列,而且還有新的 OPPO Pad 2 平板電腦。

上面的示意圖有兩個產品,不難看出其中圖片中的重點是 OPPO Pad 2。從@數碼閒聊站的爆料來看,這款平板搭載新智能觸控鍵盤和新觸控筆 OPN2201,並且平板還擁有金色配色。

根據最新真機圖展示,另一款 OPPO Find X6 Pro 版有一個極具個性的雙色素皮版本,通過瞭解這款配色的名字為「大漠銀月」,此外該機標準版提供飛泉綠、星空黑和雪山金的配色,Pro 版提供大漠銀、飛泉綠、星空黑配色。

OPPO Find X6 系列從爆料看,它將是目前規格最頂的影像旗艦之一,尤其是標準版搭載了長焦鏡頭,這是一大優勢。從屏幕方面來看,OPPO Find X6 Pro 全屏激發亮度最高 1500nit,局部峰值亮度 2500nit,亮度遙遙領先於目前最強的 iPhone14 Pro Max。在影像方面看,OPPO Find X6 則採用 IMX890+JN1+IMX890 方案,OPPO Find X6 Pro 採用 IMX989+IMX890+IMX890 方案,都搭載了暗光長焦新技術。

一起來看看核心參數,OPPO Find X6 標準版預計配備 4800mAh 電池,支援 80W 快充,IP54 等級防護;Find X6 Pro 版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0W 快充,還支援 50W 無線快充,IP68 等級防護。

從先前曝光的真機圖可以發現,後置鏡頭模組非常大,搭載 MariSilicon X 處理器,還有哈蘇 Logo。

發佈時間也是大家關心的一個問題,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稱 OPPO Find X6 / Pro 系列將在 3 月 21 日發佈,一同發佈的還有 2.8K 天璣9000 旗艦平板 OPPO Pad 2,以及竹纖維振膜單元 + LDAC 的 OPPO Enco Free3 耳機。這樣的硬件規格,你會考慮入手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