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發布的最新年度收入報告中, 黑膠唱片在美國市場銷量從 1987年到現在第一次超過 CD 銷量800萬張。

該報告中的數據顯示, 去年黑膠唱片、 CD 和盒式磁帶等不同音樂的實體載體的銷售額比前年上漲了4% , 具體數字為 17億美元。黑膠唱片的銷售額在其中的佔比非常高,具體銷售額達 12億美元,RIAA 表示黑膠產品在16年間不斷上升,銷量超過 CD 800 萬張。

CD 唱片的去年銷售額( 4.82 億美元) 比前年( 5.85 億美元) 下降了近兩層。

黑膠唱片的銷量上升與疫情有關。藝術家及其標籤討論他們的音樂發布計劃。黑膠唱片可能為消費者提供了特別的音樂體驗,讓消費者無需離開家門,這對藝術家和唱片公司來說是一種潛在的收入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