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網頁版的「Google 翻譯」可以對圖片中的文字進行識別。該功能的實現是基於與 Google Lens 一樣的 AR Translate 技術,可翻譯 113 種源語言和 133 種目標語言。

在新版本的「Google 翻譯」,用戶在網頁上點擊新的圖片翻譯選項,進行上傳照片或屏幕截圖。允許用戶複製翻譯出來的文字和對翻譯文字後的圖像進行保存。

原圖
翻譯後的圖片

「Google 翻譯」翻譯出來的圖片文字的基本佈局和样式與原版內容頁面相近。翻譯不複雜的圖片出來的結果還算是可靠的,但可能會出現字體大小不一致的情況。

「Google 翻譯」是該公司提供的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以在 109種不同的語言之間進行翻譯轉換,允許任意兩種語言之間的字詞、句子和網頁翻譯。可分析的人工翻譯文檔與譯文的質素成正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