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近期發布的最新的博客文章中正式確認,Windows 11 23H2 將會在今年的秋季推送。有開發者爆料表示 Windows 11 23H2 將會基於當前的 22H2(Build 22621)「打磨」而來,簡單來說就是,此次的推送改動並不大,令人感到有些感到失望。

此前23H2的原開發代號是「Zinc(鋅)」,後來 22H2 的開發代號才變成了「Nickel(鎳)」。因為項目團隊大量人手被轉移到 Windows 12,最終導致「Zinc」無疾而終,也會有許多質變的功能後續會被相應的挪到 Windows 12上再呈現。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11 23H2 或許會成為 Windows 11 最後一個合併功能更新的正式版本,畢竟明年將會推出 Windows 12 了,屆時Windows 11 將會淪落成為現在的 Windows 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