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國際事業群總裁 Madhav Sheth 在網上發表了「What do you want next… realmeFlip or realmeFold?」。

由此可推斷 realme 有一定的可能將在今年的某個時間點發布首款可摺疊手機, 推測可能會推出豎摺的 realme Flip 與橫摺 realme Fold。

早在2021年就有消息傳出 realme 將會發布摺疊屏幕新機,一張與 realme GT2 Fold 的設計圖紙在網上流傳,採用左右橫向摺疊設計。

這款手機將擁有一塊 AMOLED 內屏, 大小為8 吋, 在內屏右上角轉由前置鏡頭。 此外還配備了一塊 AMOLED 外屏, 大小為 6.5吋, 搭配兩顆像素像素為 5000萬鏡頭。

現在摺疊屏幕的主要陣營有 Samsung 、Motorola、華為、小米、 OPPO、vivo 這幾家,OnePlus 與魅族已經官宣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摺疊新機。

realme 將加入摺疊屏幕陣營的「新人」,有望化身「價格屠夫」 降低摺疊屏幕的價格, 非常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