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的消息,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thegoandroid 的報導,OPPO Pencil 2 型號為 OPD2201(初代型號為 OPN2101),這款手寫筆會與 OPPO Pad 2 這款手機一起發布。現在我們可以在藍牙 SIG 認證網站上看到 OPPO Pencil 2這款手寫筆的「身影」,這也意味著這款手寫筆已經通過了藍牙 SIG 認證。

該媒體還發布了與 OPPO Pencil 2 手寫筆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手寫筆在外觀上與剛推出不久的 OnePlus Stylo (指那枝筆) 的外觀相似。不過,與 OPPO Pencil 2手寫筆有關的詳細規格及其功能參數官方暫時還沒有發佈出來。

根據以往相關的消息我們可以知道,OPPO Pad 2 這款手機處理器將會是聯發科天璣9000 ,屏幕採用 LCD 屏,屏幕大小為11 吋,解析度為 2800×2000 ,刷新率最高支援 144Hz,支援杜比視界、HDR 10+,電池的容量大小為 9500mAh,充電功率支援 67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