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ights(前Strategy Analytics)發布報告表示,今年在全世界智能手機的銷售量應該會有所下降,與上一年相比減少了1%;在明年的時候預計會比今年上升3%。今年全世界手機(handset)的銷售量與上一年相比預計將會減少4%;到明年的時候將會回升,與今年相比將會上升2%。

報告指出,從地區方面來看,除了非洲和中東因土耳其及其周邊國家的災難性地震的影響導致了整體的經濟狀況不樂觀外,所有其他地區的經濟有所好轉。在這些地區中,北美可能是今年數據溫和上升的一枝獨秀,其他所有地區的數據預計會有所下滑,在明年這些地區的數據應該會回升。

TechInsights 表示,Samsung 和 Apple 依然會通過增加市場的份額的方式來繼續在市場發展。在今年,中國的廠商會依然被受挑戰。

我們可以從 TechInsights 預估的數據中知道,在今年和明年,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中,位列全世界前十的智能手機廠商預計將會佔據其中的92%。行業整合的行動依然沒有停下腳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