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宣布,今年的4月起,用戶播在觀看影片過程中將不會看到以往出現影片底部的覆蓋式廣告。

YouTube 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打算實施這一計劃的目的是想提高用戶的體驗感和廣告效果。覆蓋式廣告是一種傳統的廣告格式,只會顯示在桌面上,觀眾們會對其很困擾, YouTube 預計,參與度到其他廣告格式的轉移對大多數創作者的影響不大。

YouTube 表示依然會將前貼片、後貼片、中插片、圖片式和響應式廣告等其他形式的廣告應用到網站中。不僅如此, YouTube 將會推出一種新的名為「直達目標」( Direct Response )的互動式廣告格式,,也就是說觀眾能夠直接點擊或是掃描 QR Code 直接進入與廣告有關的交互界面。

據統計機構 Statista 數據顯示, YouTube 影片網站在全世界十分受歡迎,每月有超過20億名活躍用戶。廣告的播放是 YouTube 的主要收入來源。在2021年的最後一次季度中, YouTube 的廣告收入為72.6億美元,刷新了紀錄,與去年同一季度相比增長了46%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