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跡象可以證明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側面的音量按鍵可能改為固態的統一或單一。有博主在平台上指出,在已曝光的 iPhone 15 Pro CAD 渲染圖中, 其兩個音量引腳設置在按鍵的單個缺口中。 與此不同的是, iPhone 15 標準版 CAD 渲染圖出現了兩個單獨的插槽和四個引腳。

通過這些圖, 博主已經非常肯定 iPhone 15 Pro 的音量按鍵的特點是長而統一。此外, 他同樣確定「靜音開關也將更換為單個按鍵,而不是現在的上下段式開關。」


有傳 iPhone 15 Pro 機型的電源和音量的按鍵被設計為帶有觸覺反饋和固態的模式,而且它像是一體的固態音量按鍵, 可以檢測頂部的觸摸「向上」和底部「向下」末端。


目前尚未知觸覺按鍵的運作原理。同樣,在iPhone 無法預料突發的情況下,也需對應的方法來使裝置恢復。從好的方面來說,固態按鍵技術有較好的防塵和防水性能,因為沒有物理按壓機制,但它又需要在裝置內部額外硬件進行支援。 Apple 將在 iPhone 15 Pro 機型中添加兩個額外的 Taptic Engines 進行支援, iPhone 15 標準版機型將設計為物理機械按鍵。

9to5Mac 引用了一位消息人士的話證實, iPhone 15 Pro 機型的音量按鍵將是統一的,「按壓式」靜音的。從曝光的渲染圖中,今年 iPhone 15 系列新品最大的改變是從 Lightning 接口改為 USB-C 。

iPhone 15 系列手機邊緣會微彎曲,同時鏡頭更突出更達,顯示屏邊框變窄。新機型與當前 iPhone 14 系列中的四種尺寸相同。但是,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改用動態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