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技博主 @數碼閒聊站,曝光了華為 P60 Pro 影像配置,讓人期待拉滿。這款手機華為官方似乎主打的賣點以影像拍攝為主,配備 RYYB 傳感器的 3.5倍長焦鏡頭,傳感器型號為 OV64B 6400萬像素。

簡單來說,RYYB 傳感器就是改變 RGGB 陣列底層濾鏡排布方式,以兩個黃色像素(Y)代替兩個綠色像素(G),構成 RYYB 傳感器,可以顯著減輕光損耗問題,能夠提升 40% 進光量,經過精心調校,方能在黑暗場景下,只需有一絲亮光,便能拍攝到超多細節,達到「堪比夜視儀」驚人成像效果。還有消息指出,華為P60 Pro 將採用可變光圈的主鏡,支援 10檔的光圈變化。

外觀是華為P60 Pro 在後置鏡頭方面依然採用三鏡頭的佈局方案,前置一個 3000萬像素鏡頭,後置5000萬像素(IMX888)主鏡 + 5000萬像素超廣角 + 6400萬像素長焦。

手機配置方面,華為P60 Pro 將搭載 Snapdragon 8+ 4G 處理器 ,採用 6.6吋的屏幕,支援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最高支援 2K 解析度,並且還內置一塊 5000mAh 電池,擁有 100W 有線快充 + 50W 無線充。

小道消息稱將會有三款配置,價格分別為 8GB+128GB 5488元(約HK$6070/NT$23710),8GB+256GB 5899元(約HK$6530/NT$25490),8GB+512GB 6499元(約HK$7190/NT$28080),當然具體價格我們還是要等發佈會才能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