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系列作為小米熱銷的平價穿戴產品,憑藉性價比和過硬的品質,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至今已推出了七代,產品形態也已趨於成熟。近期消息,新一代小米手環8 即將發布,會在一些細節設計上進行改進。

根據外媒 Go Android 的爆料,近期小米於韓國 NRRA 認證了 Smart Band 8(小米手環8),還附上了相關照片,多方位的展示了小米手環8 的關鍵細節設計。

可以看到小米手環8 的本體仍舊是經典的藥丸型設計,但是其錶帶首次更改為了兩側可拆卸式,不再是一直採用的鑲嵌式錶帶,更便於用戶跟換錶帶或者多款錶帶進行隨意混搭。值得一提的是,兩側可拆卸式錶帶設計小米手環7 Pro 中已經出現,只是小米手環8 將其下放到普通版中,有望全系標配。

從圖片中還能看到小米手環8 的背面也進行了一些設計改變,增加了一個小按鈕,可能是用來拆卸錶帶的。

認證資料顯示,小米手環8 搭載藍牙5.1,內置直流3.87V 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型號為 M2239B1。目前小米手環8 的其他具體配置參數還未爆出,需要進一步的揭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