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息,型號為「M2247W1」的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錶現在獲得了 EEC 機構認證之後, 在最近這段時間裡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局(NRRA) 再一次出現了它的身影。 此前,這款 Redmi「M2247W1」智能手錶在 SIRIM 數據庫也出現過。

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局發佈出了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錶的真實拍攝照片,照片裡該手錶的外殼形狀是矩形,內置的聚合鋰離子電池的電池容量有2.87V,可連接藍牙5.0 版本。 Redmi Watch 3 Lite 的錶體側邊配有一個實體按鍵。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錶在圖片中, 外觀看起來像 Redmi Watch 2 Lite 和 Redmi Watch 3 的混合體, 它配有一個物理按鈕。

從曝光的消息可知,這款手錶最近也在馬來西亞標準與工業研究院(SIRIM) 出現, 從種種跡像看,這可以推斷出小米將會面向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推出這款手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