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之前推出了 OnePlus 11 旗艦手機全球版的同時還介紹了第一款平板電腦,名字叫做 OnePlus Pad , OnePlus 還表示的第一款新的摺疊裝置將會在今年的秋季與大家見面。

最近, OnePlus 的 Twitter 帳號 @OnePlus 確認了第一款摺疊手機將會在今年推出這一消息,該賬號還表示「將我們快速流暢的DNA與令人興奮的全新外形融為一體。」

微博博主 @數碼閒聊站之前透露過了一些關於該手機的相關消息,它的發佈時間為今年的第三季度,試驗機的屏幕是 2K 大屏的摺疊屏幕。這款手機應該會使用之前註冊的商標 OnePlus V Fold 和 OnePlus V Flip。

從 OPPO 與 OnePlus 的關係我們可以猜測 OnePlus V Fold 和 V Flip 有很大機率會基於 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製造。 OPPO Find N2 內屏採用了鏡面摺疊大屏,屏幕大小為7.1 吋,解析度為 1920×1792,外屏採用微曲面屏,屏幕大小為 5.54吋,解析度為 2120×1080,它們的最高刷新率為 120Hz。

OPPO Find N2 Flip 香港開賣,平玩輕巧摺機、副屏更大更實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