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款運動手錶而言,算法是核心,而就在最近, CASIO 推出了 G-SQUAD GBD-H2000 智能手錶,這款智能手錶目前已經在歐洲市場接受預訂。這是 CASIO 首款搭載 Polar 算法的智能手錶,可以分析你的健身鍛煉情況,並提供睡眠健康追踪等工具。此外,這款手錶還支援太陽能充電,具備了更加強大的續航能力。

這款 GBD-H2000 智能手錶搭配了6 個傳感器,可用於測量心率和血氧水平的光學傳感器、用於跟踪游泳划水的陀螺儀和用於跟踪一般運動(如步數)的加速度計。它的運動功能囊括跑步,越野跑,步行,騎自行車,開放水域游泳,泳池游泳,健身房鍛煉和間隔計時器8種,通過內置 GPS 模塊,可以根據佩戴者的行駛距離和速度分析出對應的數據。在運動功能裡,最具亮眼的就是採用了 Polar 算法設計,可以分析你的鍛煉表現,而夜間充電 Nightly Recharge 等功能可讓你監控睡眠健康狀況。此外,Polar 的技術還為可穿戴裝置帶來了呼吸練習。

CASIO 認為,先前的對於運動人士來說,特別是跑步的人來說還是太重了,所以這款手錶應該採用更為緊湊的電池設計,即相對於同系列的其他型號輕38%。手錶尺寸為 59.6 × 52.6 × 19.4mm,重約63 克。

目前,這款手錶還可以通過 USB 方式充電,通過太陽能確保屏幕始終顯示。測試表明使用 GPS 和心率功能時,手錶最長續航時間為 19小時。 LED 背光可幫助你在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查看屏幕,藍牙功能可讓你將手錶與智能手機同步。

CASIO G-SQUAD GBD-H2000 智能手錶的配色多種多樣,打算今年3月在歐洲市場發售,售價為399 歐元(約HK$3500/NT$135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