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在 MWC 2023 上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備 240W 充電功能的 realme GT3 機型,對應的是中國的 realme GT Neo5。

外觀方面,realme GT3 和 realme GT Neo5 基本一致,最主要的特點在於後置鏡頭模組的右側採用透明 RGB 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的處理器不銹鋼銘牌、環形 RGB 呼吸燈、NFC 天線。呼吸燈還搭載了覺醒光環系統,支援25 種色彩、2 種顯示模式、5 檔速度調節等。

性能方面,realme GT3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最高配備 16GB RAM+1TB ROM。屏幕為天馬 144Hz 1.5K 旗艦直屏,採用 T7 + 新一代旗艦發光材料,擁有最高 1400nit 局部峰值亮度,7 檔智能動態刷新率,2160Hz 超高頻 PWM 調光和 5000000:1 動態對比度。

充電方面,realme GT3 內置 4600mAh 電池,支援 240W 快充技術。官方表示 realme GT3 可在約 9 分30 秒內充滿電, 80 秒內充至20%,4 分鐘內充至50%。

拍攝方面,realme GT3 搭載 Sony IMX890 OIS 的 5000 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顯微鏡鏡頭。

除此之外,realme GT3 搭載 X 軸線性馬達、杜比全景聲雙揚聲器、Wi-Fi 6、NFC、紅外遙控、藍牙5.3等功能。

realme GT3 手機標準 8GB+128GB 版本售價 650美元起(約HK$5099/NT$19920)。還會有 12GB+256GB、16GB+256GB 、 16GB+512GB 以及特殊的 16GB+1TB 存儲版本。每個地區的上市和售價不同,預計將在 5 月或 6 月開始全球銷售(香港沒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