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有「鑊氣」已不是甚麼新鮮事,基本上他可能每款手機或多或總會有問題。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已經上架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有部分使用者在報告中表示手機的 Wi-Fi 連接存在問題。

這些 Galaxy S23 系列的裝置上會出現「未連接互聯網」這行字,就算手機在連接 Wi-Fi 路由器發出的滿格信號後也會出現這行字。該系列手機中只有 Galaxy S23 Ultra 受到了影響,所以可以大致猜測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軟件方面導致的。如果手機連接到 Wi-Fi 6 網絡就會出現以上的問題。現在將智能 Wi-Fi 切換到移動數據的選項進行禁用,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重啟 Wi-Fi 這一選項。 Samsung 目前還在對該問題進行處理,預計在下次的軟件更新中添加解決此問題的補丁。

如果使用 Galaxy S23 系列裝置的用戶也出現了此問題,可以嘗試將網絡連接到 Wi-Fi 5 網絡後,看看是否還會出現「未連接互聯網」這行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