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終端在巴塞隆拿 2023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興 Axon、中興 Blade、nubia 品類消費電子產品,以及關於 MBB、FWA、IoT 全家族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推出的裸眼 3D 平板、智能 AR 眼鏡等新品。

中興在 5G 高速率、低時延、大頻寬的網絡背景下,結合新的時代潮流,推出了全球首款基於 AI 技術的裸眼 3D 平板 nubia Pad 3D,和 AR 智能眼鏡 nubia Neovision Glass 等產品。

nubia Pad 3D 平板是中興與裸眼 3D 技術研發公司 Leia Inc. 聯合開發,擁有強大的 AI 算力引擎和 Leia 獨創的 3D 光場顯示技術。

功能方面,支援 AI 人臉追蹤,可實時匹配並提供合適的視角( 擁有8視場角),還具備 2D 轉 3D 實時 AI 內容處理能力,可進行後置 3D 拍攝, AI 3D 藝術創作等。nubia Pad 3D有豐富的 3D 內容生態,可沈浸式體驗私人 3D 影院和 3D 遊戲。用戶還可無縫暢享業界首個 3D 增強視頻聊天。

規格方面,nubia Pad 3D 配備一塊 12.4吋 2.5K 屏幕和對稱式杜比全景聲四揚聲器。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置 9070mAh 電池 ,支援 33W 快充。

nubia Neovision Glass 則是全球首款擁有德國 TUV 萊茵認證和 Hi-Res 音質認證的智能眼鏡,配備雙目 2x1920x1080 解析度的 Micro OLED 屏幕,支援 0-500° 近視調節,無需佩戴近視眼鏡就可體驗 120 吋虛擬隨身巨幕。在回旋式音倉和立體聲全頻雙揚聲器的加持下,給用戶帶來了沈浸、真實的聆聽體驗。

為了滿足日常佩戴,nubia Neovision Glass 整體採用無邊框流線型設計,提供多款多彩流光磁吸鏡片,整機重量僅 79g。

此次中興還推出了中興 Axon 40 Ultra、中興 Blade 系列、ZTE Watch Live2 智能手錶、藍牙耳機等產品,亮點十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