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Sony Xperia 10 IV 的發布已經過去九個月了。相信過不了多久 Xperia 10 V 將會推出。今天, OnLeaks 發出了關於一些與 Sony Xperia 10 V 有關的用 CAD 軟件繪製的高質渲染圖。

左為Xperia 10 IV;右為 Xperia 10 V

從外觀上,Sony Xperia 10 V 與上一代的設計基本一致,特別是邊框。不過, Xperia 10 V 的側邊框很窄,手機的前額擁有可以同時置放前置鏡頭和揚聲器放置的寬度。頂部邊框擁有與上一代一樣的 RGB LED 指示燈、環境光傳感器和接近傳感器。在底部邊框的位置上還有一個揚聲器,整個手機總共兩個揚聲器,這意味著該機可能支援立體聲,上一代只有一個揚聲器。手機右側有音量鍵和與指紋傳感器集成在一起的電源鍵,手機的左側為一個 SIM 卡插槽。

Xperia 10 V 有兩個咪高風,分別位於頂部和底部,除此之外, 3.5mm 耳機孔位於頂部, USB-C 接口位於底部;手機背面是一個三鏡模組加一個 LED 閃光燈。我們還可以在背面看到 NFC 、 Sony 和 Xperia 這三個「傳統」Logo。

根據得到的消息,該機長寬高為 153.3 x 68.4 x 8.5mm ,如果將後置鏡頭凸起的厚度算進去,厚度為9.4mm 。上一代的長寬高為 153 x 67 x 8.3mm,總體看來, Xperia 10 V 主要升級的地方是在核心規格方面。

OnLeaks 還透露, Xperia 10 V的屏幕採用直屏,屏幕大小為 6.1吋,具體詳細的其他參數暫時還不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