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與 Bullitt Group 共同推出了內置雙向衛星消息傳遞功能的 Moto Defy 2 和 CAT S75 智能手機(其實是同樣的)。兩款手機可通過訂閱衛星通信計劃,來進行發送和接收衛星消息(文本消息、位置共享詳細資料)。

外觀方面,兩款手機採用軍用級飾面,屏幕也進行了強化,邊框較厚,可以承受高強度打擊。

規格方面,兩款裝置均配備 6.6吋 120Hz 屏幕,搭載天璣 930 處理器。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5W 充電。拍攝方面,前置8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50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相機。 Moto Defy 2 和 CAT S75 手機支援IP68 和 IP69K 防護等級。

此次 Moto Defy 2 和 CAT S75 手機採用基於聯發科 3GPP NTN 標準的獨立晶片組 MT6825 的衛星雙向通信技術,可在沒有蜂窩服務和 Wi-Fi 服務的情況下還能與其他用戶建立聯繫,是首個基於衛星直接到裝置的 Android 手機消息服務,該服務名為 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

目前衛星通信提供的 24/7 SOS 救助服務在準備中,現已在歐洲和北美地區推出,隨後會在澳洲、新西蘭、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區推出。

售價方面,Moto Defy 2 和 CAT S75 手機售價分別為 599 美元(約HK$4699/NT$18360)和549 英鎊(約HK$5540/NT$21630)。其中 Moto Defy 2 會在北美、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市場推出,包含 12個月的Essential 計劃訂閱。而 CAT S75 手機會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銷售,提供三個月的免費 Bullitt sEssentials 服務試用。

服務收費上,Essential 套餐起售價為 4.99 美元,每月可收到30 條雙向消息和 12個月的 SOS 緊急求救。另一套餐價格為 59.99 美元,可提供每年250 條基於衛星的消息和 SOS 緊急求救響應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