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Tim Burton 執導的 Netflix 黑色喜劇《星期三》(Wednesday)第一季於去年 11月23日首播,第一周開播後就刷新了平台紀錄。該劇中的「Thing」收穫了一大批粉絲。

有位設計師近期在國外的網站上傳了「Thing」為造型完整的設計草圖,用戶可以按需下載。在手腕部分中嵌入了可以進行無線充電的 MagSafe 充電器。

喜歡《Wednesday》中的「Thing」的粉絲如果家中有 3D 打印機,自己可以動手製作以「Thing」為造型的 Apple Watch 支架。

從 1930 年的《愛登士家庭》(Addams Family)播放以來,一隻被肢解會動的手「Thing」就一直都有在作品中出現。而「Thing」也是 Tim Burton 2022 年的 Netflix 劇集的主角之一。

當 Wednesday 被送到奈落學院後,她的父親把照顧她安全的責任交給了「Thing」。但很快地,Wednesday 和「Thing」開始破解一連串謎團,他們成為了很有默契的夥伴。Thing 在整個第一季的非常受人關注的角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