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作者 Jeremy Bowman 最近在 The Motley Fool 推出的專欄文章中稱 Google 預計在去年向蘋果公司支付了 200億美元, 使 Google Search 成為蘋果產品中的默認搜尋引擎。

在 Bowman 發布的文章中能夠得知一些關鍵消息:

Alphabet 為了讓 Google Search 成為 Safari 上的默認搜尋引擎, 向 Apple 支付款項達到 200億美元, 而且付款金額在過去十年中高速增長。 這表明 Alphabet 的鞏固 Google Search 的主導地位並不是那麼堅固。

因為隨著 ChatGPT 和聊天模式的搜尋出世, Google 為了 Google Search 搭建的護城河已經不再那麼堅固。

該消息爆料從在 2014年公佈的法庭文件中, Alphabet 向蘋果的支付款項高達 10億美元使 Google Search 成為蘋果產品的默認搜尋引擎。而報導中預估 Alphabet 在 2022年向蘋果支付了 200億美元,十年間足足漲了20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