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vivo 的第一部小摺疊屏幕手機 X Flip 將會在今年上市啦!

這是 vivo 旗下第一款小摺疊屏手機。居中單孔竪向內摺+後置左上角大圓鏡頭模組+方形副屏的設計,也支援化妝盒和桌面寵物等等,主攻女性市場,預計會受到女性的喜愛更多。屏幕採用 120Hz OLED,後置主鏡 5000萬像素。

它搭載高通 Snapdragn 8+ Gne 1 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4nm 制程工藝,依舊使用 1+3+4 的三叢集架構設計的cpu。其中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頻提升到 3.2ghz,CPU 性能比 Snapdragn 8 Gen 1 提升了約10%,功耗降低了約 30%,Adreno GPU 相較 Snapdragn 8 Gen 1 也提升了10%左右,功耗也最高能降低30%。平台整體的功耗也會比 Snapdragn 8 降低 15% 左右。

這意味著,在電池容量相同的情況下, Snapdragn 8+ Gen 1 可以提供比 Snapdragn 8 Gen 1 更持久的續航。高通表示,可以增加近1個小時的遊戲時長,或者增長超過80分鐘的影片播放時長,甚至增加超過 5.5小時的語音通話和 25分鐘的 5G 網絡下的視像通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