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所屬公司 Meta 的老闆 Mark Zuckerberg 週日宣布,公司將會提供一項 Meta 認證(Meta Verified),該訂閱服務提供了一些外加的福利和功能,包括為付費用戶提供帳戶認證徽章。

在網頁購買 Meta 認證的費用為每月 11.99 美元,在 iOS 平台購買的費用為每月 14.99 美元,面向人群是內容創作者。 Meta 將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開放這一服務,不同的是將分開訂閱。 Meta 發言人表示,該訂閱服務將提供「主動帳戶保護、帳戶支援,增加可見性和覆蓋面」。 Meta 將在晚些時間最先在新西蘭和澳洲開放這一服務,在不斷擴展到其他國家。

近幾年來,社交網絡公司非常喜歡訂閱服務。社交媒體公司的收入中廣告收入的佔比非常大,希望通過訂閱服務拓寬收入的渠道。去年11 月,Elon Musk 在收購 Twitter 後就為該公司開放的每月8美元的 藍V 訂閱服務也是改善了該公司的收入。

現在還無法得知用戶是否會為這個服務買單。 Twitter 的訂閱服務的起步就比較緩慢。也許,Meta 訂閱包最有價值的方面將是「增加可見性」。如今,用戶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獲得更多的關注,即便是在用戶自己的粉絲中。該公司已經開始向用戶推送他們可能感興趣的內容,而不一定是他們關注人的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