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可靠消息,在這個月26號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WC 2023 )上,小米官方會向全世界發布小米13系列。在此之前,小米13 Pro 的全球版的相關跑分數據已經可以在跑分平台上看到了。

根據 Geekbench 的跑分數據,在 Geekbench 5 下,小米13 Pro 全球版( 2210132G )的單核跑分為 1481分,多核的跑分為 4676分,擁有 12GB RAM 。但是這些數據與小米13 Pro 中國版的之前期跑分相比會略低,在後期應該會還有改善空間。

小米13 Pro 國際版跑分

在相關的手機參數方面,小米13 Pro 的應用了 QHD+ AMOLED 屏幕,大小為 6.73吋, 刷新率為 120Hz 。處理器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同時擁有 12GB 的 LPDDR5X RAM 和 512GB UFS 4.0 ROM 。

小米13 Pro 中國版跑分

在攝影方面,小米13 Pro 的後置鏡頭為 5000萬像素+ 5000萬像素+ 5000萬像素,前置鏡為 3200萬像素。小米13 Pro 的電池容量為 4820mAh ,支援 120W 快速充電。該手機的系統為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