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大眾青睞的小米13 Ultra 在此前的小米13 發佈會中並未出現了,有消息稱小米13 Ultra 的正式發佈時間選在了4月。最近,國外博主名為 Kartikey Singh 分享了小米13 Ultra 的渲染圖,據說可信度非常高,接近9成。

可以看出,新機的背部外表設計和小米12S Ultra 相近,但是鏡頭數添加至四個,排列的樣子也不同,呈中分造型排列。

據有關消息稱,新機的大小一吋主鏡型號為 IM989,同時裝配 Leica 影像,它將會成為小米史上最厲害的影像旗艦。除此之外,該機型還擁有 3個分別覆蓋超廣角、3倍人像長焦以及5倍長焦的 IMX858 鏡頭。

其它方面,小米13 Ultra 的變化還包括處理器型號是 Snapdragon 8 Gen 2,原先的 67W 快充更新到 90W,USB 2.0 傳輸接口更新到 USB 3.0 等。

此外,小米13 Ultra 的可選色為素皮配色,可能還會提供玻璃版本,但是可能沒有陶瓷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