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Sony 在美國推出一款新顏色的電子寵物狗,稱為士多啤梨奶版( Strawberry Milk Edition )電子寵物狗,它的名字叫做 aibo ,標價為 2899.99美元(約HK$22750/NT$88840)。 該電子寵物狗的硬件集齊了各種傳感器和執行器,這些硬件可以使其動起來像真的一樣。

士多啤梨奶版就是以現在已有的灰色( Black Sesame )和白色( White )兩種顏色為基礎,加上一個倍受女性客戶喜愛的淺粉色。該版本的電子寵物狗擁有獨特的新舞蹈,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官方顯示以 FINAL SALE 方式銷售,一但購買不得退貨。

Sony aibo 的英文意思為「人工智能機器人」(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obot )。 2017年11月1日,日本 Sony 公司發布了一款應用人工智能技術的狗型家用機器人新型「aibo」。它能夠主動的向主人靠到主人身邊,叫聲也具有個性。它是世界第一部家用機械寵物「aibo」的最新機型, 而最早推出的 aibo 是 1999年發售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