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 POCO 入門級 C 系列正準備推出新成員 POCO C55 ,在2月16日 POCO 印度官方已開始預熱 C55 新機,並放出了宣傳片,可以提前了解到 POCO C55 的外觀設計。在宣傳片中,最主要的是其背面設計,爆料人士@Yogesh Brar 的圖片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到設計細節。

外觀方面,POCO C55 將具有人造皮(素皮)外觀,並且創新的在正中間採用人造接縫垂直穿過,更明顯的突出其人造皮革的質感,添加細節。頂部為一個碩大的黑色相機模組,左邊為雙鏡頭系統和閃光燈,旁邊寫著 AI 字樣,中間為後置指紋識別模塊,右側為較大的 POCO Logo。


從鏡頭模組來看,有點類似於 Redmi 12C 手機,推測 POCO C55 手機可能只是該機型的更名版本。配置方面參考 Redmi 12C,該機配備 6.71 吋 720×1650 LCD 觸摸屏,搭載聯發科 Helio G85 處理器,配以 4GB / 6GB RAM + 64GB / 128GB ROM。拍攝方面配備後置50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深度相機,前置500萬像素自拍攝鏡頭。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W 有線充電。

POCO C55 與上一代 POCO C50 手機相比,會配備更大的屏幕、性能更好的處理器、更多的RAM 和 ROM以及更高像素的主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