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科技的一個媒體 Slash Gear 的報導爆料指出,AI MarioGPT 通過接受到了用戶在遊戲裡面輸入的一些文本過著過程,並且能基於每個玩家可行通過關卡的路徑與方法,通過這些來生成玩家所希望且期待的《超級瑪利奧兄弟》的主題相關的關卡。關卡里面的圖像人物都豐富多彩,多樣動作化,充滿童年的畫面。

經過一段時間, MarioGPT 通過《超級瑪利奧兄弟》( Super Mario Bros )以及《超級瑪利奧兄弟2 》( Super Mario Bros: The Lost Levels )兩款遊戲訓練之後,可以根據用戶在界面輸入的文本來設定玩家想要的關卡。不僅其中的畫質不變,還能改變玩家所喜歡的顏色和通過關卡的簡單、中等、困難以及地獄的模式選擇。

同時還借助了 MarioGPT 等的一些工具,能使一些小型的獨立開發者可以將他們的遊戲以及內容可玩性提升到一個級數。這個工具還能將總體上加快遊戲的建立速度,使玩家愉快的遊玩。最後創建 MarioGPT 的創建人還發布了一篇關於創建以及功能的深入了解的論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