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40 手機在 2022年12月份面向中國發布,屬於高階旗艦。有人猜測,它的全球版會更名為 Motorola Edge 40 Pro。

現在,Geekbench 跑分網站出現了這款手機的硬件規格。Motorola Edge 40 Pro 單核測試得分為 1480分,多核測試得分為 4889分。 測試的成績與現在大部分高階旗艦機相當。測試中得出數據表明, Motorola Edge 40 Pro 的硬件將和 Motorola X40 5G 中國版本一樣。

Motorola Edge 40 Pro 主板代號為「rtwo」, 大概和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有關聯, 運行 12GB RAM,運行系統為 Android 13 。

Motorola Edge 40 Pro 的 OLED 屏幕有 6.67吋大小,支援 FHD + 解析度, 刷新率為 165Hz , 覆蓋了一層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裝配前置 6000萬像素 + 後置5000萬像素主鏡 + 5000萬像素超廣角 + 1200萬像素人像的相機。電池容量為 4600mAh,擁有 125W 有線快充和 15W 無線充。另一款有 5000mAh 電池和 68W 充電。該機型的大小為 161.3×73.9×8.5mm, 有 196g 重。 支援的功能有 5G、4G LTE、Wi-Fi 6、藍牙、GPS,以及擁有 USB Type-C 充電接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