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聯發科即將現身的入門級處理器 Helio G36 可搭配更大的 RAM,更高的屏幕刷新率與更高規格的鏡頭,估計面向印度市場首次亮相。

消息裡介紹,聯發科 Helio G36 由八個 Cortex-A53 核心組成,採用 12nm 製程工藝,高達 2.2GHz 的頻率,可裝配 8GB RAM,GPU 版本是 PowerVR GE8320,高達 680MHz 頻率。

支援 90Hz 屏幕和聯發科 HyperEngine 2.0 Lite 遊戲引擎,支援動態分配 CPU 和 GPU 及 RAM 資源。

另外,Helio G36 可搭配 5000萬像素鏡頭,可進行 EIS(電子圖像穩定)與 RSC(捲簾快門補償),可在拍攝瞬時動作或在裝置抖動時減少果凍效應。

信號方面,聯發科 Helio G36 內置了全球 4G LTE Cat-7 調製解調器(2CC-CA),支援基本的雙 4G SIM,可基於兩個連接上使用 VoLTE/ViLTE 服務。

與 Helio G37 相比,Helio G36 的 CPU 頻率比它低了 100MHz,支援 5000萬像素主鏡,支援裝置運行最高 8GB RAM。兩款處理器的 GPU 的型號一樣,是 PowerVR GE8320,頻率都是 680MHz。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