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和交通株式會社旗下出租車公司在出租車上添加了一個新的裝備——觸摸屏,它正對著後排乘客,在屏幕中,我們可以看到多種模式:「龜速模式」「溫暖模式」以及「涼爽模式」。最近,該公司又推出了一種新的模式——「安靜模式」,該模式能有效的解決一些社恐人士乘坐出租車時遇到社牛的人或者話癆的司機時的尷尬。

乘客在上車的時候,點擊「安靜模式」,司機可以接收到乘客點擊的信息,全程不發言,這樣乘客在車上就可以享受到安靜的環境;點擊「龜速模式」 ,司機的車速不會很快,會很平穩讓乘客感到舒適;點擊「溫暖模式」或者「涼爽模式」來提醒司機開冷暖氣,如果乘客在行車途中感到口渴,可以點擊屏幕對礦泉水進行購買,每瓶100日元。這是該公司具有代表性的服務之一。

資料顯示,三和交通是日本主要出租車公司之一,因創新而廣為人知。該公司之前還推出了司機 Cosplay 的模式,這個模式就是司機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裝扮成保鏢、忍者等形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