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新發布的 Galaxy S23 系列進行了許多細節之處的改進,但是整體的充電功率卻沒有明顯升級。

其中的 Galaxy S23 繼續採用最大 25W 快速充電,另外兩款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支援 45W 快速充電,與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實際測試過程中,Galaxy S23 Ultra 的充電速度比 Galaxy S22 Ultra 略快。

近期 GSMArena 測試了 Samsung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充電速度。得知在使用 45W 快速充電器時,30分鐘便可讓 Galaxy S23 Ultra 充電至 68%。上一代 Galaxy S22 Ultra 則是在 30分鐘內可充電至 61%。該成績表現在 Android 旗艦陣容中稍顯遜色。

Galaxy S23 Ultra 在使用帶 PPS(可編程電源)的 45W USB PD3.0 充電器進行充電時,59分鐘便能充滿手機。

為什麼相似的功率充電速度得到提升了呢?原因在於充電的前 30分鐘進行了小幅提升,這可能與 Samsung 改進的冷卻解決方案有關。新一代 Galaxy S23 Ultra 配備了更大的散熱解決方案,有效控制溫度,保障充電功率穩定。

值得一提的是,採用相似冷卻解決方案的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卻沒有明顯的充電速度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