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決定在 2月26日 MWC 2023 期間面向全球發布小米13 Pro 系列。另外,小米公司確定 2月14推出小米電視棒4K(TV Stick 4K)新品。

即將推出新品有許多功能。該電視棒與遙控器捆綁,支援 4K 解析度、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內容和 4K HDR 內容。遙控器上有如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Plus Hotstar 等多個 OTT 平台的快捷鍵。還可在遙控器使用 Google Assistant,並且能接收語音進行操控。

該電視棒非常小巧,方便攜帶。這款設備顯示的用戶界面是小米 Patchwall ,基於 Android TV 操作系統。用戶可以通過裡面的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

新款小米TV Stick 4K 裝配的四核處理器支援用戶用智能手機投屏電視。

小米前些年發布的舊版 TV Stick 4K 提供了超過 400000多部電影和跨應用程式的節目,並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搜尋到 7000多個應用程式和遊戲。此外,安裝了Google Assistant 和Chromecast。它裝配了四核 Cortex-A35 CPU 和 Mali-G31 MP2 GPU、2GB RAM 和 8GB ROM 進行支援,支援 Wi-Fi 2.4GHz / 5GHz 和藍牙5.0。用戶界面是 Android TV 11 的 Patchwall UI。

2021款 TV Stick 4K 可對 AV1、VP9、H.265、H.264、MPEG-2、MPEG-1 進行解碼。還支援杜比視界內容,在音頻方面,它可播放杜比Atmos DTS HD 聲音,支援藍牙遙控器,擁有應用在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Google Assistant、Patch Wall 的熱鍵以及返回鍵、Home 鍵、音量控制鍵和電源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